易撰自媒体

自媒体原创文章怎么做?这样快速产出?

很多人想做自媒体,但是又觉得自己写作能力不好,做不了原创,其实做自媒体写作能力并不重要,重要的是效率。因为能力是可以锻炼的。今天就给大家介绍一下,自媒体原创文章怎么做。

1.到问答平台找素材

为什么是问答平台呢?因为这类平台的回答都比较专业,具有参考性。问答平台有很多,有企鹅问答,知乎,悟空问答等。其实找素材也很简单,就是进入平台,然后根据账号领域输入关键词、寻找问题。我们要找关注量大、回复量高的问题,这才是大家关注的热点。

2.拟定标题

拟定标题很关键,一个标题可以给一篇文章起到画龙点睛的作用,那么怎么快速产出标题呢,用工具。

爆文标题工具,这里给大家推荐易撰。易撰的爆文标题助手还是非常好用的,在编辑库和小工具里都能生成标题,我们只需要输入关键词,最高可以填写6个关键词,建议大家就把主要的关键词输入进去,这样更加利于我的筛选。

3.创作内容输出

已经有了框架和标题,接下来的一步就是创作内容输出了,至于是创造视频内容还是文字内容,依据个人喜好,反正大纲已经有了,剩下的就自己发挥就行啦!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