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撰自媒体

自媒体文章原创度检测,哪个工具最好用?

2021年了,现在的自媒体依然是一个赚钱的风口,但很多自媒体人不是单平台作战了,而是入驻了多个自媒体平台,每天要撰写的文章数量也逐渐增多,那么,怎样在这种高量产出的基础上,保持文章原创度、获取高收益呢。当然是用工具——易撰的编辑库功能。

第一步:导入文章

导入你想要修改的文章或者复制自已撰写的文章,把标题、内容全部导入到易撰的编辑器当中,点击右边的质量分析功能,就可以看到文章的原创度和文章质量了。

第二步:检测文章质量

易撰编辑器的文章质量分析功能,对文章分为四个部分:风险检测、原创检测、标题分析、提取文章标签。

风险分析可以检测出文章的违规词汇、不良内容等,原创检测就是文章的原创度,原创度过低的段落会有重点显示,我们可以按照显示进行更改;标题分析可以检测违规词汇;最后还可以提取文章标签。

第三步:提升文章原创度

当检测出文章重复的段落时,易撰编辑库会有提示,我们可以按照这个提示,查看一下重复文章,然后进行修饰——更换表述方式、增删语句等。

最后就是,易撰的编辑库文章检测功能最高每天可使用100次,完全可以满足自媒体人的日常撰稿需求了,这个工具用得好,原创爆款少不了。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