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撰自媒体

做自媒体需要注意哪些方面?这四点一定要牢记

1、要写原创

原创就是我们创作的基本要求,自媒体每个平台都会追求原创度,也会越容易获得一定的曝光度,所以一定要注重原创,不要进行搬运抄袭。

2、文章创作

这里我们用原创文章举例子,比如大家做的娱乐领域,就可以追踪热点,这里大家可以在易撰上面进行查找一些热点热词,里面汇集了自媒体平台所有的爆款以及热点,对于自己的文章创作非常有帮助,把他们的爆款内容总结起来,找到自己写作的框架。

3、领域垂直

我们在做自己的账号之前一定要找准自己的定位,这也是成功的必要因素,做自媒体,一定要垂直一个领域。这样平台才会给你更多的推荐!比如你写娱乐领域,就每篇文章都发娱乐,不要今天发娱乐,明天发搞笑,后天发育儿。领域不垂直,是不会有高推荐的,讲究垂直领域就是因为针对的受众用户比较规范统一。

自媒体简单来说,就是你发文章发视频到平台上,看的人越多也就是浏览量越多,那么平台给你的收益也就越多了。

4、坚持不懈

自媒体刚开始要过新手,前期收益肯定是不会有很多,但是之后慢慢做起来,收益会越来越高!不断学习,不断改进,跟着有经验的人向前走,就没有做不成的事情!

做什么事情,都不要三分钟热度,选择好一个方向就努力做下去,失败也是常事,只有经历过失败才会懂得如何成功。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