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撰自媒体

短视频文案如何写,学会以下几种方法,离爆款绝对不远。

短视频运营,视频肯定是关键,文案是对视频的一种衬托,但是也并不代表文案不重要,在短视频中的段子文案也是精心设计的,所以今天要分享的是视频介绍里的文案,是怎么炼成的。

下面就跟大家讲讲如何写出比较好的视频文案,仅仅是形式,具体还是要看自己进行灵活应用。

1.设问互动

以发出疑问的形式进行,就可以让用户有一种联想,从而带来互动,这种形式还是非常有用的,可以多看爆款学习学习

2.叙述

语言需要比较幽默,不能太过于严肃,因为都是短视频大部分都是比较潮流新颖,你需要有一定的梗才会让你的文章开始火爆。

3.悬念

我们可以在最开始的时候可以先说一定要看到最来留住受众,很多受众就会想究竟是什么呢,带着一定的悬念就可以继续往下看。

4、结合热点

在进行创作的时候我们可以在自己视频中结合当下相应的热点,帮助自己的视频中可以蹭到一些热点,获得更多的曝光,我们应该去哪里找相关的爆款热点呢,这里给大家推荐易撰,在易撰你可以发现很多自媒体平台的最新热点热词,可以让你快速接梗,搜索相应的关键词就可以找到相应热点素材,非常的方便。

最后我们可以抛开视频的内容,单从文案本身来看,以上几个都是有一定的影响力的,不说百分百可以成为爆款,但是几率还是非常大的,所以还是要看自己如何去灵活结合运营。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