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撰自媒体

自媒体盈利模式有哪些?如何实现盈利?

想必大家都很关心和好奇,做自媒体到底有哪些盈利模式,如何快速实现盈利呢?今天就给大家介绍一下,那些我所知道的,自媒体的变现方法:

01 多平台运营,赚平台红利

这个其实很简单,就是在多个平台注册,同事运营,让你的内容可利用价值最大化。很多平台如大鱼号、百家号、头条号,阅读量与广告收益正相关,越多人看收益越高。

02 堆量积累,高效运营

第二个办法就是,多发文章,提高出爆文的几率。但是这对我们的创作效率要求就会比较高,这里给大家介绍一个爆文神器——易撰。之所以推荐易撰,是因为它的自媒体库有全网所有自媒体平台的爆文素材,还可以一键下载,帮助我们高效运营自媒体。

03 打造IP,进军知识付费

这一点对于个人的要求比较高,首先账号的粉丝量要高,而且自身的知识储备也必须足够,目前可以入驻的知名平台有:知识星球、微课、千聊、小鹅通、网易云课堂等。

04 商务推广,出售广告位

这个其实就是最常规的一种了,将自媒体的广告位卖给金主爸爸,一次搞定,还有一种模式就是卖完广告位后参与分销提成,卖得越多提成越高,但这个难度就比较大。

总的来说,除了平台给的流量分成外,自媒体的盈利模式就是这几种,大家根据自己的情况去变现就行。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