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撰自媒体

自媒体的表达形式有哪些?自媒体的工作内容怎么做?——即时热榜

自媒体时代的到来加速了这个世间对于所有事物的认知,做自媒体也好几年的时间了,在自媒体这个行业也有了自己的一些经验,下面就和大家说说在自媒体中需要注意的以及如何高效产出吸引粉丝。

首先我们了解一下自媒体的表达形式

一、图文,包括图片,文字,以及图文结合。这种是最基础最广泛的自媒体形式,这一类主要还是在于文字的创作!

二、视频:包括长视频短视频以及直播,这一类在于视觉的呈现!

三、音频:在音频平台比如喜马拉雅,发布音频也属于自媒体表达形式的一种,这一类就在于自己声音好听了!

当然在创作过程中还是少不了对于自媒体素材的寻找,在这里给大家推荐一款非常多功能的网站——即时热榜!即时热榜是一个热点热榜聚合类网站,有10大领域(科技、娱乐、社区、购物、财经、开发、校务、专栏、报刊),全网100+平台(腾讯、公众号、微博、知乎、抖音、小红书等),热点以热榜的形式排列,非常清晰明了,便于查找浏览。

自媒体的工作内容

一、编辑整理创作文章,视频,音频上传到自媒体平台。

二、想办法提高文章,视频,音频的各项数据(阅读量,播放量,点赞量,完播率,推荐量,评论数,转发数,)。

三、想办法增加粉丝数量,及时回复粉丝私信,评论,留言。

自媒体收益

发文收益:发文章就能赚钱。看的人越多,也就是阅读量越高,收益越高。

还可以接一些活动赚取一定的佣金,相对来说是比较轻松且快速的!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