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撰自媒体

史上最全——自媒体工具指南,爆文搜集、排版、图片等!

都说“磨刀不误砍柴功”,这句话放在自媒体人身上也非常适用,因为自媒体平台掘进工作面颇深,如果不会利用工具,创作路程会相当艰难。今天就给大家盘点一下那些好用的自媒体工具:

01 爆文搜集工具——易撰

易撰就不用过多介绍了吧,算是业内都知道的一款爆文采集工具了,堪称自媒体人的必备神器。易撰的自媒体库采集了全网海量爆文素材,实时更新,可以按照阅读量、关键词、发布时间等进行筛选, 还可以提取爆文词频,最重要的是,素材可以一键下载,非常实用。

02 排版工具——秀米\小蚂蚁

当然,为了给用户良好的阅读感,除了文章质量之外,我们还需要注意内容的排版,想要花最少的时间排出最好看的版面,就少不了要用到工具。常用的排版工具:秀米、小蚂蚁、135编辑器等,具体的大家可以看自己的使用体验选择。

03 图片工具——美图秀秀\PS

写文章必然会用到图片,很多运营者在找图片的时候习惯性去百度搜,但其实这类图片使用并不是很方便,要么就是素材找不到,要么就是清晰度不够,所以给大家两个建议:①自己做图②去图片素材库里面找。常用的图片工具:PS、美图秀秀,素材库:千图等。

“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做自媒体这行,学会利用工具是非常重要的,这样才能让自己轻松运营~

评论